美國行其實沒有特別的計畫,我有上網查了一些想去的地方,但是美國真的很大,有些地方開車要花不少時間才會到,所以我都是鎖定在住家附近的景點,還沒去之前Roger的美國同事John就說他會借我一台車子開,讓我不至於因為大家都去上班而無法開車趴趴走,Roger他們則是可以好好運用公司幫他們租賃的車子。

這幾天的美國我去最多的地方就是Super TARGET,它既方便又離我們的住家不遠,重點是它是新開的,所以什麼都是新的,每天我要去公司找Roger時都一定會經過它,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我常去的~Outlet,哈哈!來美國不去Outlet怎對的起自己,LovelandOutlet是離我最近的,開車大概不用半小時就到。這次去因為待的時間也不久,郊外的部份我們只去了兩個地方,Rocky MountainCoors Field

Rocky Mountain說實話我去的不是時候,上次Roger去的時間點很好,所以青山綠水的好風景一直吸引我,雖然沒有上次的好山好水,但是這裡的風景還真是沒話說的好呀!!

Coors Field其實就是Colorado Rockies的主場球場,好多去過美國的人都沒辦法看到MLB的比賽,不外乎就是去的時候不是賽季或者去的時候天候狀況不好取消比賽,這次能去看比賽且那天的天氣很好,讓我很開心!我們沒有先上網訂票,因為不確定是否會成行,所以一早就直接殺去球場買票,我們買了不算太便宜但也沒有非常貴的票,一個人20塊美金,座位在三樓半,我想要看到球員的臉孔可能要拿望遠鏡,不過ok的因為我們是來感受球場氣氛的,球場裡的東西都不便宜喔!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在外面買好食物再帶進去會比較划算,球場裡的動線規劃及管裡都很好,在這裡看球賽真的很舒服!只是涵涵不配合,MaMa我只看到第一局跟第九局,中間的幾局我不是在追小孩就是在抱小孩,悶呀!!

平常我就是帶涵涵去附近的公園玩,有一次是帶她去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想說在住家附近而且又可去順便去探探險,Old Town也是值的前往。   

DSCN4860.JPG

                              Rocky Mountain山腳下的"麥當勞"

DSCN4923.JPG

             把拔牽著涵涵的手爬Rocky Mountain

DSCN4915.JPG

                                   Rocky Mountain延路風景

DSCN4966.JPG

                             看到還有一小塊雪還在我趕緊跑去拍照

DSCN5011.JPG

Denver市中心最有名的16街

DSCN5020.JPG

Denver市中心最有名的16街附近

DSCN5027.JPG

Denver市中心最有名的16街附近

DSCN5041.JPG

Denver市中心最有名的16街附近

DSCN5060.JPG

DSCN5064.JPG

DSCN5116.JPG

DSCN5152.JPG

                                            MLB的票根

DSCN5154.JPG

                             在球場買的飲料,一杯要5塊美金

DSCN4789.JPG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DSCN4804.JPG

                           住家附近的公園

DSCN5206.JPG

                                        Lovenland Outlet

DSCN5207.JPG

                                      Lovenland Outlet

DSCN5163.JPG

                         這就是我最常逛的SUPER TA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Karen's異想世界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